自我提醒

今天翻了一下自己过去的文(论坛体)
然后在与亲友探讨之下,和自己的反思我发现了自己的不足,不对,是缺陷。
我是在寒假二月多被亲友拉进凹凸坑并开始写文发文的
最开始我是处于空闲时期,灵感一大堆,也写的很顺畅,很快乐,觉得很好玩,很有意思
到后来我变得只追求数量,不追求质量,导致每次更新现-场写,写完也不修改的情况,这在同时也导致了错别字一堆,语句不通的问题,而且我也不再自己去再回看一遍,仿佛害怕找出错字要重改很麻烦那样
我记得有一篇还有占tag的行为,和剧透。
我个人是觉得剧透十分不礼貌的,但我还是自己干了这样的事,我真的很抱歉。
再来是我的文章,若是论坛体和欢脱向还好,但其他的都带着些浮夸的语句,只注重语言不注重剧情,就像一个用华丽的装饰布置的空盒子一样,剧情发展拖沓,每个画面都被拉长,(来自某远的话)
还有一点就是,我现在的更文状态已经不像最初那样为了自己的兴趣而写,反而变成了我最忌惮,最厌恶的——
蹭热度。
简单来说就是为了别人而写,为了粉丝,为了热度,这样是及其不对的,那样的心态写出的文,一点质量也没有,好像每到周末就强迫自己“啊今天要更新啊,不然会对不起粉丝的”“可是没灵感怎么办?再想想吧”
这样好像自己只是个为别人工作的机器人那样。
文风很烂很烂,完全就是在污染tag,也时常ooc,这样的我能被大家接受真的很感动
嘴巴很笨,也不知道我想表达的意思写出来了没有,但是我未来我会更加努力的,我知道我有很多地方有缺陷,在文风写文的方法那些地方都有很大的不足,我会像太太学习,但永远不会做出抄袭和借梗不表明的情况。
谢谢关注我的朋友们不嫌弃我这个神奇的物种,谢谢给我小心心,小蓝手的同志们的支持
当然也要谢谢 九天云上疾行中(是一个亲友群) 的各位亲友们的指点,谢谢你们。爱你们❤️❤️

点文我在写,希望这次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

写这些只是为了提醒我自己,并且进行反思,如果打扰到大家真的很抱歉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烈坟无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